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

14/7

    14/7

啦啦啦~昨天过得真不错丫~
难得跟家人一起去 Gai Gai~
当然要尽情的买买买xD
我们选择了在Prangin Mall血拼xDD
收获真的是不错滴^^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我老哥超❤的包包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自然就出现在我家了==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跟我老爸的鞋^^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堆的战利品xD
我们买得开心...老爸给得伤心xDD
逛了五小时左右才舍得离开><"
晚餐我们飘去Gurney吃吃吃...
塞车塞到S-i-a-o=="

过后就是Kap Siao 的时间料~ ~
一群三姑六婆围在一起 Kap Kap Kap~~
原本冷清的打枪铺~
因为我们的出现而热闹起来了xDD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