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/7
啦啦啦~昨天过得真不错丫~难得跟家人一起去 Gai Gai~
当然要尽情的买买买xD
我们选择了在Prangin Mall血拼xDD
收获真的是不错滴^^
(我老哥超❤的包包)
自然就出现在我家了==
我跟我老爸的鞋^^
一堆的战利品xD
我们买得开心...老爸给得伤心xDD
逛了五小时左右才舍得离开><"
晚餐我们飘去Gurney吃吃吃...
塞车塞到S-i-a-o=="
过后就是Kap Siao 的时间料~ ~
一群三姑六婆围在一起 Kap Kap Kap~~
原本冷清的打枪铺~
因为我们的出现而热闹起来了xDD



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