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7日 星期二

L.C.W

李宗伟!!
你负伤却仍然用尽全力拚金牌..
虽然最后还是输给了林丹..
但你却让我们看到了一场绝对精彩无比的比赛!!
你永远是最棒滴^^


Super junior真是太棒料啦...
♥掺他们了丫..
6辑一出就拿了很多项冠军啊~
虽然我还是没钱买><
但精神上支持你们哦!!
6辑大发大发^^




最近都忙着考试=="
不知不觉已经很靠近PMR料..
但我还是什么都没读到啊T_T
真是没眼看了><

很贴切的一首歌.<

面具上画着小丑不是一只老虎
无时无刻地微笑从没变过角度
生日的愿望永远是祝大家幸福
关心地问候拥抱 气温却是零下十度
猜错了谜底 换你变脸
反正 喜怒和哀乐 都是表面
猜中了谜底 换你表演
反正 虚幻和真相 都错乱
小丑面具笑得比谁都更开心
藏不住那一双哭红的眼睛
小丑面具伪装成无辜的表情
催眠你沉睡在无解的梦境
谁看清我的真面目
似笑非笑 不流泪的痛哭
谁看清我的真面目
变个魔术 把面具都摘除
歌词编辑:闫江超QQ393398507
维护世界和平是谁的首要任务
其实在害怕赤裸着心会被投诉
面具底下的呢喃有谁听得清楚
只有皮笑心不笑 未免活得 也太辛苦
对求救 视若无睹 无情能 自我保护
我越是 活得冷酷 越是中 孤独的毒
面具下 每寸皮肤 渴望能 感受温度
快乐越 逃 越加速
我却抓也抓不住
别人还对我羡慕

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

Qb Again xDD

又在飘去QB Skate Skate Skate丫xD
还是我们三个zha bo +一个boy boy...

<<<阿o
他一直说赌神不拍照的..只拍背影罢了!!
所以我们只好偷拍他了xDD
他sibeh可怜~~
是被我们骗去的xDD






  我们还是去吃Sushi king><"



<<老鸡姐(晓芳)xDD







过后就一直呆在Skate 场啦><
我们拍照多过玩xDD


三个Siao zha bo ..
8月嫂+Mii+12嫂 ^^










<<<幸福的两位xD









有问题?xD









累了我们就跑去吃Tutti Frutti^^
真是错好吃滴xD
当然免不了拍照了xD












 就酱度过了一天><"

 某某...

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

14/7

    14/7

啦啦啦~昨天过得真不错丫~
难得跟家人一起去 Gai Gai~
当然要尽情的买买买xD
我们选择了在Prangin Mall血拼xDD
收获真的是不错滴^^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我老哥超❤的包包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自然就出现在我家了==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跟我老爸的鞋^^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堆的战利品xD
我们买得开心...老爸给得伤心xDD
逛了五小时左右才舍得离开><"
晚餐我们飘去Gurney吃吃吃...
塞车塞到S-i-a-o=="

过后就是Kap Siao 的时间料~ ~
一群三姑六婆围在一起 Kap Kap Kap~~
原本冷清的打枪铺~
因为我们的出现而热闹起来了xDD


2012年7月2日 星期一

Skate Skate ^@^

刚从Queensbay回来nia><"
真是累到爆表...
眼睛一直要关关关=="
但还是要撑下去写完xDD

当然除了Skate最重要的还是拍照咯^@^
自然是去"拍照胜地"(厕所)咯xD



跟Sheylin美女拍xD
我大♥这张^^





然后就整天Skate Skate Skate了^^
最好玩得自然是接龙料...
也是跌得最惨的==
上次去就右脚落皮..
这次就左脚..(很精彩)xD
还有难得在Skate场拍了照^^


 只是很蒙~
将就点呗xD





四人大合照xD







 

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

Come Back liao xD"

long time bo update liao xD"
so now mii come liao^^
废话就不多说啦哟..
先进入正题xD"

现在的生活都改变很多料..
以前偶很不爱出门滴~
比较爱窝在家里=="
但是hor..
自从认识了这个Siao zha bo





 Sheylin xDD







就整天跑去Pcf混>@<"
导致钱包过瘦入院料~~
所以决定不出门了....
Bo Ko Leng A Dai Ji==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偶♥上了♥上了~


Super Junior♥♥
七月就出六辑了丫~
我真的超想买得勒...
可是钱包干了T_T"
没办法啊...
只好等有钱先了>@<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