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从Queensbay回来nia><"
真是累到爆表...
眼睛一直要关关关=="
但还是要撑下去写完xDD
当然除了Skate最重要的还是拍照咯^@^
自然是去"拍照胜地"(厕所)咯xD
跟Sheylin美女拍xD
我大♥这张^^
然后就整天Skate Skate Skate了^^
最好玩得自然是接龙料...
也是跌得最惨的==
上次去就右脚落皮..
这次就左脚..(很精彩)xD
还有难得在Skate场拍了照^^
只是很蒙~
将就点呗xD
四人大合照xD


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