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是我们三个zha bo +一个boy boy...
<<<阿o
他一直说赌神不拍照的..只拍背影罢了!!
所以我们只好偷拍他了xDD
他sibeh可怜~~
是被我们骗去的xDD
我们还是去吃Sushi king><"
<<老鸡姐(晓芳)xDD
过后就一直呆在Skate 场啦><
我们拍照多过玩xDD
三个Siao zha bo ..
8月嫂+Mii+12嫂 ^^
<<<幸福的两位xD

累了我们就跑去吃Tutti Frutti^^
真是错好吃滴xD
当然免不了拍照了xD
就酱度过了一天><"
某某...







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