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

Qb Again xDD

又在飘去QB Skate Skate Skate丫xD
还是我们三个zha bo +一个boy boy...

<<<阿o
他一直说赌神不拍照的..只拍背影罢了!!
所以我们只好偷拍他了xDD
他sibeh可怜~~
是被我们骗去的xDD






  我们还是去吃Sushi king><"



<<老鸡姐(晓芳)xDD







过后就一直呆在Skate 场啦><
我们拍照多过玩xDD


三个Siao zha bo ..
8月嫂+Mii+12嫂 ^^










<<<幸福的两位xD









有问题?xD









累了我们就跑去吃Tutti Frutti^^
真是错好吃滴xD
当然免不了拍照了xD












 就酱度过了一天><"

 某某...

沒有留言: